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天賜糧緣 好米雜糧食在讚
主題報導
米,不只一種吃法
米,不只一種吃法
不要小看米飯,吃法可是變化無窮。有飯糰、炒飯、燴飯、蓋飯,還可以變成養身料理、異國美食喔!
more
守護糧食和環境 啟動新計畫
守護糧食和環境 啟動新計畫
稻米過剩該怎麼辦?別擔心,農委會啟動新計畫,讓農產價格、農民生計和農耕環境都穩定又安心!
more
雜糧有哪些?
more
雜糧有哪些?
除了稻米,雜糧也是生活中重要的糧食作物,一起來認識豐富的雜糧吧!
more
雜糧食譜 好糧攏在這!
有了好食材,也要懂得怎麼煮。跟著主廚動手做玉米、胡麻、黑豆的創意料理吧!
more
雜糧食譜 好糧攏在這!
主題放大鏡
米穀粉小知識
米穀粉小知識
米穀粉快問!什麼是米穀粉?米穀粉有哪些優點?米穀粉能做什麼?答案就在小知識裡!
* more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黑頭蝦不新鮮?麥黑白講! 來田邊聊寮 品嚐農村特色菜
黑頭蝦不新鮮?麥黑白講!
吃蝦時發現蝦頭發黑,難道是不新鮮?不要誤會,那是蝦子離水死亡後的正常現象。要辨別新鮮蝦,一定得知道這3點喔!
來田邊聊寮 品嚐農村特色菜
田邊聊寮是新北貢寮的一間土角厝,開放遊客參觀,也提供美味的農村特色菜,更推廣水梯田復育過程,讓大家認識生態重要性!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臺日合作夢幻巧克力及繽紛口感農產 顛覆味覺想像 臺日合作夢幻巧克力及繽紛口感農產 顛覆味覺想像 三生有幸遊石岡 DIY樂趣講不完 三生有幸遊石岡 DIY樂趣講不完
電子商務創新通路 把臺東農產帶到全臺 電子商務創新通路 把臺東農產帶到全臺 2019新社花海 悠遊臺三線 2019新社花海 悠遊臺三線
「友善好食提案」農事活動在中友開跑 「友善好食提案」農事活動在中友開跑 日月潭農樂園 向山採集去 日月潭農樂園 向山採集去
食農遊程認識農產與食材 讓農村變好玩 食農遊程認識農產與食材 讓農村變好玩 2019 桃園闔家焢窯樂 2019 桃園闔家焢窯樂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即日起半票優惠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即日起半票優惠 臺中農JOY來 套裝行程任你遊 臺中農JOY來 套裝行程任你遊
2019桃園花彩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14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