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品牌農產 顛覆傳統想像
主題報導
國產品牌蔬果 優良保證
國產品牌蔬果 優良保證
想要找尋美味的蔬果,到各地區農會詢問、挑選是個不錯的選擇!經過認證,品質保證!
more
農漁會百大精品 在地滋味上蓋讚
農漁會百大精品
在地滋味上蓋讚

農漁會百大精品有在地好米、原鄉美食、清醺佳釀等,是送禮自用最佳選擇喔!
more
農村好物 愛土愛鄉特色好產品
more
農村好物
愛土愛鄉特色好產品

經由專家篩選、網路票選,選出農村社區具發展潛力的商品,除了食品飲料,還有生活用品喔!
more
誰是田媽媽?
田媽媽不是姓田的媽媽,而是一群有精湛手藝的人,以健康料理的概念,開發特色的田園料理!
more
誰是田媽媽?
主題放大鏡
把農產變商品,一點都不簡單
把農產變商品
一點都不簡單

有人說,為什麼農產品不能像一般商品,有穩定的供貨和價格?這背後其實有品質、成本和交期等因素,一一了解後,才知道從產地到市場,架上的農產品一點都不簡單!
* more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你真的認識檸檬嗎? 種有機、推食農 林俊維堅持有回報
你真的認識檸檬嗎?
坊間流傳吃檸檬可以殺死癌細胞,還說綠色是檸檬,黃色是萊姆,真相是什麼呢?
種有機、推食農 林俊維堅持有回報
曾經的射箭選手轉行變農夫,回到故鄉從頭開始,不畏艱苦堅持初衷種出健康好蔬果!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農情好禮「秀」食尚 農業百大精品熱鬧登場 農情好禮「秀」食尚 農業百大精品熱鬧登場 跟著農夫 白金菇寶醬醬鬧 跟著農夫 白金菇寶醬醬鬧
電子商務創新通路 把台東農產帶到全台 檢測花生品質 安全無虞才能食得安心 大地廚房 好客杉林・瓜果豐碩 大地廚房 好客杉林・瓜果豐碩
2019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即將展開 2019安全安心農業精品展銷會即將展開 最美的紅葉鐵道 《款行.楓旅》主題列車開始 最美的紅葉鐵道 《款行.楓旅》主題列車開始
釋迦有酸的?刺番荔枝加工好多元 釋迦有酸的?刺番荔枝加工好多元 2019埔里花卉秋季展 2019埔里花卉秋季展
影像說故事 國家地理雜誌與農委會共同合作 影像說故事 國家地理雜誌與農委會共同合作 美味桶柑採果樂! 美味桶柑採果樂!
2019苗栗大湖草莓季開跑了!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14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