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選對好農食 吃出營養力
主題報導
不可不知的食安政策
不可不知的食安政策
關於《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修正草案,不可不知的3大政策!每個都和我們生活相關喔!
more
找當季 吃營養
找當季 吃營養
四季農產各有不同,你知道現在有產那些蔬果嗎?選定一個喜歡的春季好料,來看看它有什麼營養吧!
more
解救沒胃口的私房料理
more
解救沒胃口的私房料理
有時食慾不振、吃不下,又要補充食物營養該怎麼辦?這3個簡單開味食譜,讓人吃得健康又有味!
more
是什麼讓小朋友愛吃午餐?
因為有3章1Q食材,不但吃得安心也能知道食材來源,兼顧營養和教育!
more
找當季 吃營養
主題放大鏡
怎麼吃才能減少身體負擔?
怎麼吃才能減少身體負擔?
在日常飲食中,多吃米、麥片等原始形態食物,改變食用順序,可以避免血糖一下升太高,讓身體負擔大大減少喔!
more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有苦味的絲瓜有毒? 信義師生打造親土惜食綠園地
有苦味的絲瓜有毒?
時常聽到長輩們說,絲瓜苦苦的代表有毒不要吃,你也有聽說嗎?
信義師生打造親土惜食綠園地
信義國小從走廊盆栽,到闢地打造農園,讓食農教育越來越完善多元!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因應新冠肺炎 農委會再祭出輔導措施 因應新冠肺炎 農委會再祭出輔導措施 尋找山中美味 小半天挖筍趣! 尋找山中美味 小半天挖筍趣!
電子商務創新通路 把台東農產帶到全台 阿里山花季 林業鐵路加強防疫 賞櫻趁現在 阿里山花季 賞櫻趁現在 阿里山花季
鳳梨香甜好滋味 挑選秘訣大公開 鳳梨香甜好滋味 挑選秘訣大公開 桐花時節 來趟客家文化之旅 桐花時節 來趟客家文化之旅
林務局贈苗首度全面採用原生樹種 林務局贈苗首度全面採用原生樹種 花團錦簇 竹子湖海芋、繡球花季 花團錦簇 竹子湖海芋、繡球花季
穩定農漁產品價格 農委會振興措施齊發 穩定農漁產品價格 農委會振興措施齊發 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 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
2020 奧林匹克農識競賽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14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