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109-06-23 第184期
好想出去玩?農遊地點大蒐羅
主題報導
暢遊休閒農業區
暢遊休閒農業區
想看美景、吃美食,手作DIY嗎?快來暢遊全臺休閒農業區,每個休閒農業區都有自己的特色,千萬不能錯過這些地方!
more
來去農村玩一夏
想到農村玩,卻不知道該選哪裡嗎?這裡蒐羅了北、中、南、東各區的農村輕旅行,準備好出發了嗎?
more
到漁港吃海鮮
到漁港吃海鮮
美食是旅遊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到漁港、漁村逛逛,品嚐最新鮮、最美味的海產吧!
more
夏日避暑好所在~森林遊憩去
森林裡不僅有豐富多元生態,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美景。到森林尋找美景,躲避酷熱的太陽吧!
more
夏日避暑好所在~森林遊憩去
主題放大鏡
被水母刺傷怎麼辦?
被水母刺傷怎麼辦?
炎炎夏日到漁港吃海鮮,到海邊戲水,不小心被水母螫傷了該怎麼處理呢?記住這個SOP,才能應付這種狀況喔!另外告訴您食用水母——海蜇的小知識!
more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蘆筍知多少? 興安國小 用汗水澆灌每一株菜
蘆筍知多少?
蘆筍是夏日涼拌入菜的好食材,除了綠色,還有白色、紫色,它們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興安國小 用汗水澆灌每一株菜
興安國小種植了各種蔬菜,種類多達一、二十種。學校會把採收的蔬菜送到專用廚房,讓小朋友品嚐自己的勞動成果。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紅龍果鮮食入菜 消暑順暢又養生 紅龍果鮮食入菜 消暑順暢又養生 2020竹南西瓜節 盛夏小旅行 2020竹南西瓜節 盛夏小旅行
力挺臺灣漁業 最讚滋味鮪隨而來 力挺臺灣漁業 最讚滋味鮪隨而來 花鹿米養生樂活節 花鹿米養生樂活節
農萊好物進楓康 護佑國人呷健康、賺大錢 農萊好物進楓康 護佑國人呷健康、賺大錢 臺南國際芒果節 臺南國際芒果節
防疫里程碑,臺灣成為口蹄疫非疫區 防疫里程碑,臺灣成為口蹄疫非疫區 葡萄觀光 自由採果樂 葡萄觀光 自由採果樂
讓龍鬚菜涼一夏 讓龍鬚菜涼一夏 來趣林爺爺家摘西瓜 來趣林爺爺家摘西瓜
阿里山仲夏森遊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14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