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110-01-19 第191期
必買伴手 農好禮
主題報導
農遊好伴手 美味袋著走
農遊好伴手 美味袋著走
旅行時,一定不能忘了買伴手禮,這裡蒐集了全臺各地的在地特色農產,有傳統、有時尚,千萬別錯過!
more
買農產 百大精品在這裡
由農委會精選的「農漁會百大精品」,包含鮮果、茶酒及農漁畜產美食,是挑選禮品的最佳指南。
more
特產好康 漁會伴手禮
特產好康 漁會伴手禮
高雄戀戀蚵仔寮提供許多在地特產,有野生烏魚子、急速冷凍海鮮和各種水產伴手禮等,是購買水產品的好地方。
more
年節首選花 銀柳這樣挑
銀柳諧音銀兩,是過年過節的首選花,代表吉祥如意、財源滾滾,選銀柳要挑選花苞整齊、芽鱗鮮紅,才是優質銀柳喔!
more
年節首選花 銀柳這樣挑
主題放大鏡
買農產先看標章 飲食有保障
買農產先看標章 飲食有保障
產銷履歷標章、有機農產標章、CAS優良農產品標章等,這些你都清楚嗎?了解這些標章背後的意義,購買才能放心。
more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不讓山藥變黑的保存法 花盆就是菜園 大庄都是小農夫
不讓山藥變黑的保存法
山藥切開後,容易氧化變黑,因此可以嘗試用滾水浸泡,再放入密封袋保存冷凍喔!
花盆就是菜園 大庄都是小農夫
大庄國小打破許多人認為栽種很困難的觀念,不需要大土地,小花盆也能種植,讓人人都能成為農夫!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天氣回暖蔬菜供應充裕 請消費者放心。 天氣回暖蔬菜供應充裕 請消費者放心 關山蘿蔔季 關山蘿蔔季
茂谷柑皮薄味美又多汁,品嚐正對時!。 茂谷柑皮薄味美又多汁,品嚐正對時! 小小漁人體驗營冬令營 小小漁人體驗營冬令營
優質米糧好物 希望廣場一次購足。 優質米糧好物 希望廣場一次購足 麗野莊園2天1夜冬令營 麗野莊園2天1夜冬令營
來鰲鼓探索 鳥兒的爪與蹼 來鰲鼓探索 鳥兒的爪與蹼 2021彩虹湯圓趣 2021彩虹湯圓趣
棗鮮上市 早來福氣。 棗鮮上市 早來福氣 幸福臺東農遊趣 幸福臺東農遊趣
2021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212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