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110-03-23 第193期
田園繪本 說農業故事
主題報導
看漫畫 認識好農好事
看漫畫 認識好農好事
農業知識不好懂,用圖文漫畫的方式,既有趣也能快速認識農業知識!
more
漁村這一家
小鈺的父母是養殖新鮮人,堅持養出讓消費者放心的水產品,小鈺也運用大學所學,幫助父母研究行銷方法,未來也要成為優秀漁民!
more
謝謝你,茶小綠
謝謝你,茶小綠
小女孩茶茶跟著小綠葉蟬一同探索茶園,遇到了草蛉、鼴鼠、鳳頭蒼鷹等,認識有機茶園多樣生物。
more
牠叫作檢疫犬
檢疫犬能在眾多行李中發現違禁品,是檢疫的好幫手!不過不是所有狗狗都適合當檢疫犬,得有愛玩、愛吃和嗅覺靈敏的特質才可以喔!
more
牠叫作檢疫犬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染色劑、生長激素?終結草莓謠言 三和特色課 窯烤甘藷好快樂
染色劑、生長激素?終結草莓謠言
色彩鮮豔,長得又超大的草莓,並不是使用染色劑和生長激素,而是和花青素和植物生長荷爾蒙有關喔!
三和特色課 窯烤甘藷好快樂
金山三和國小種植了在地特色作物「甘藷」,請耆老教導技巧,收成後還會用石塊堆土窯,燜烤香甜地瓜!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千里尋香 視覺裡的茶滋味 千里尋香 視覺裡的茶滋味 2021臺北竹子湖海芋、繡球花季 2021臺北竹子湖海芋、繡球花季
選購國產有機農產品 顧健康又愛家鄉。 選購國產有機農產品 顧健康又愛家鄉 KOHKOH柚花小旅行 KOHKOH柚花小旅行
農遊臺灣 蛙挖哇WoW。 農遊臺灣 蛙挖哇WoW 2021賞螢活動懶人包 2021賞螢活動懶人包
動物偵探學堂在瑞穗生態教育館開展囉 動物偵探學堂在瑞穗生態教育館開展囉 2021手作步道工作假期 2021手作步道工作假期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212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