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110-07-13 第197期
肉肉料理美食學
主題報導
全民吃雞 雞食小吃排排站
全民吃雞 雞食小吃排排站
雞排、手扒雞、桶仔雞等,這些雞食小吃是用什麼雞,又是用哪些食材做成的呢?
more
牛肉部位和料理方法
牛肉太多種,該怎麼選才能挑到自己要的呢?圖解牛肉,一次搞懂各塊牛肉部位特色吧。
more
Fred大廚教你挑好豬肉來料理
Fred大廚教你挑好豬肉來料理
想吃烤肉,要挑排骨肉;想做燉肉,就選肉油分布的五花肉,每塊豬肉都有適合的料理方法。
more
虱目魚美味聰明吃
肉質鮮美的虱目魚,每個部位都有不同料理方式,比如魚背可以加工成魚丸,魚腸可以加工成脆腸。
more
虱目魚美味聰明吃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假訊息澄清!網傳病豬不是臺灣豬 和平種稻有夠讚
假訊息澄清!網傳病豬不是臺灣豬
LINE出現一則豬隻發病的照片,聲稱是豬隻感染不明病毒不要購買豬肉。經查證,照片的豬不是臺灣豬。
和平種稻有夠讚
雲林和平國小的特色課程和稻米有關,讓小朋友實際插秧,豐收時還和地方耆老一起辦理謝天祭,親手採下飽滿的稻穗。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愛文芒果進入盛產期 愛文芒果進入盛產期 盛夏食農趣:當個小小創食神 盛夏食農趣:當個小小創食神
農藥購買7/1實名制上路。 農藥購買7/1實名制上路 農業好識會發聲:語音廣播創作競賽作品票選活動 農業好識會發聲:語音廣播創作競賽作品票選活動
國產蝦安全無虞 請安心食用。 國產蝦安全無虞 請安心食用 山林本事 贈書活動 山林本事 贈書活動
漁業署與全聯協力推廣國產水產品 漁業署與全聯協力推廣國產水產品 田媽媽美食包 不用煩惱下一餐 田媽媽美食包 不用煩惱下一餐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212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