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111-01-18 第203期
在地嚴選 農漁產品安心購
主題報導
GoFish!買魚去
GoFish!買魚去
網購優質的國產海鮮,可以選擇漁業署推出GoFish!買魚去,以不同產季與地方特色為主題,讓大眾吃到新鮮水產品。
more
農村好物攏佇遮
農村好物不僅只有生鮮食材,還有許多休閒食品或釀造醃漬品等,想挑好物一定得看這裡。
more
農村好物攏佇遮
加值農產品 開創農業多元商機
加值農產品 開創農業多元商機
農產加工整合服務中心不僅提高農產品價值,也讓我們生活有了更豐富多元的農產品!
more
農遊不忘帶好禮
走訪全臺的農林漁牧場域,品嚐在地風土時,別忘了帶份伴手禮帶回去,延續農遊記憶。
more
農遊不忘帶好禮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柑橘表面的白粉是什麼? 茶香飄傳迎新發
柑橘表面的白粉是什麼?
去果園可能會發現茂谷柑果皮上有白粉,看起來像是農藥又像發霉,那到底是什麼呢?
茶香飄傳迎新發
新發國小位在高雄六龜,這裡是有名的產茶名鄉,這裡的小朋友不僅對茶產業熟悉,也對茶藝文化很了解喔!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第二階段早鳥抽農遊券 中獎率百分百 第二階段早鳥抽農遊券 中獎率百分百 南臺灣珍稀植物「方舟中方舟展」開展 南臺灣珍稀植物「方舟中方舟展」開展
新春辦年貨 購買漁貨、年菜首選漁業嘉年華 新春辦年貨 購買漁貨、年菜首選漁業嘉年華 臺北植物園假日主題導覽「後疫情與植物」 臺北植物園假日主題導覽「後疫情與植物」
棗鮮上市 福氣早來 棗鮮上市 福氣早來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2022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
鴻運茂谷福滿堂,品嚐正是好「食」機! 鴻運茂谷福滿堂,品嚐正是好「食」機! 漫遊新社四季行 漫遊新社四季行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212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