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 | 兒童網 | Apps | 訂閱電子報 | 寫信給客服
111-04-19 第206期
愛牠一輩子 全面照顧毛寶貝
主題報導
寵物登記FAQ
寵物登記FAQ
寵物登記就像是給寵物身分證,當寵物遺失時就能夠過晶片協尋,你知道寵物登記要怎麼做嗎?
more
寵物認領養
養寵物未必要用購買的方式,收容所裡有許多可愛的犬貓,一起來看可愛的牠們吧!
more
寵物認領養
狂犬病是什麼?
狂犬病是什麼?
狂犬病是人畜共通的傳染病,一旦出現症狀,致死率接近100%,因此會建議犬貓都要打狂犬病疫苗喔。
more
尊重生命 和毒殺say no
有些人不喜歡流浪犬貓,會在食物中下毒,這不僅影響環境的安全,也是犯法行為。
more
尊重生命 和毒殺say no
食農講堂
食安把關 食農教育
發芽的食物能吃嗎? 讓人愛上木瓜 陳文億堅持種到最好
發芽的食物能吃嗎?
家裡食材有時一不小心就放到發芽,這些食物能吃嗎?還是會產生毒素呢?
讓人愛上木瓜 陳文億堅持種到最好
木瓜全年都可採收,而且營養價值高,為了讓人不再討厭木瓜味,陳文億堅持把木瓜種到最好。
more more
農業新聞 農遊趣
農遊券第四階段抽籤 結果出爐 農遊券第四階段抽籤 結果出爐 2022 宜蘭綠色博覽會 2022 宜蘭綠色博覽會
阿里山4/10花季謝幕 臺灣一葉蘭接力登場 阿里山4/10花季謝幕 臺灣一葉蘭接力登場 4月-6月幸福臺東農遊趣 4月-6月幸福臺東農遊趣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4/14開放報名! 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暑期營隊4/14開放報名! 楊梅休閒農業區一日遊 楊梅休閒農業區一日遊
臺北希望廣場即將搬新家 臺北希望廣場即將搬新家 芳香木育之旅 芳香木育之旅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版權所有©COA All Rights Reserved
100212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37號 • 電話 (02)2381-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