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罩
我是遊客
背景音樂圖示
背景音樂
本署出版之「離家出走 — 一起去森林之大地野宴有聲 CD」(作者:范欽慧)
音樂播放
語言切換圖示
Language
:::
活動訊息
2023-02-16

迎著溫暖春意,與三貓同行友善田區

發布日期
2023-02-16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怡妙
電話
037-878851
吃友善農業的稻米就能保護石虎?林業及自然保育署新竹林區管理處將於 112 年 3 月 11 日(六)及 112 年 3月 26 日(日)在火炎山生態教育館舉辦「三貓下田去 2」主題活動,再次跟著住在三義火炎山石虎-三貓陛下的腳步,拜訪通霄鎮的田鱉.埤塘.谷津田,透過了解友善環境的農事體驗,來發覺人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活動將於 2 月 18 日(六)中午12 點開放線上報名(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20Yo6E),名額限定每場次 20 位,把握機會唷!
「三貓下田去 2」活動海報
「三貓下田去 2」活動海報 - 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提供
火炎山生態教育館位處苗栗最南端的三義鄉,周邊鄰近銅鑼鄉、通霄鎮、苑裡鎮、大湖鄉及卓蘭鎮,本區域包容多樣的人文歷史,保留豐富的淺山生態,耕作多種類的農產作物,從稻米、果園到其他經濟作物,一年四季皆有不同的風貌。近年大家除了注重食品安全,也重視起環境健康,因此更多人加入友善環境的行列,期望大地恢復健康,野生動物回到農田中構築多樣化的生態。
本次將跟著火炎山生態教育館的吉祥物-三貓陛下一起到通霄鎮的田鱉.埤塘.谷津田,分享那一年發現大田鱉的故事,認識友善農作與周邊生態的關係,實際體驗友善環境的大小農事,當個一日友善小農,相關資訊如下: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oyanshanEcocenter
官方網站 http://hoyenshan.org/
Beclass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20Yo6E
【展館資訊】
名稱:火炎山生態教育館
開館時間:週三~週日 09:00~17:00 (週一/週二 休館)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 73 號
電話:037-878851
發布日期
2023-02-16
發布單位
新竹分署
新聞聯絡人
陳怡妙
電話
037-878851
:::
回到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