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電子報 回顧電子報
精華提要
本篇電子報首先以「人工智慧技術V.S.食農循環經濟」為主題,分享國內外運用AI促進食農循環經濟發展之應用策略與案例;同期帶領讀者一探現行國內農漁畜領域於智慧農業的豐碩成果,應用資通訊科技智慧化生產管理,帶領農業進入下一波的快速發展。
專題報導
農業資通訊應用成果快報
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Food and Agriculture Org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FAO)指出,全球每年廢棄的食物約佔生產量的三分之一,新興經濟體每年的糧食耗損約為3,100億美元,工業化國家更高於新興經濟體的2倍
More
科技新知
食農循環經濟AI化
近年全球農業生產活動為因應整體大環境的改變,積極運用資通訊科技開發創新應用模式,以面對新局勢的挑戰,我國農漁畜領域亦累積不少研究基礎與豐碩的應用成果, 本篇電子報將各擇一案例帶領讀者一探究竟。
More
Footer 取消訂閱電子報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