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遊阿里山Alipedia 4+

Alipedia

OmniGuider Inc.

專為 iPhone 設計

    • 4.7 • 93 則評分
    • 免費

iPhone 截圖

簡介

「森遊阿里山」提供完整之園區地圖及步道路線資訊,並透過線上步道環景以及創新之主要場館3D實景,讓遊客即可透過數位分身(Digital Twin)來線上體驗園區之環境精隨。
「森遊阿里山」並結合阿里山學豐富之展示教育資源,運用圖片、文字、動畫、語音及多媒體等豐富資訊,推動園區導覽服務朝向旅客導向之多元導覽內容規劃,以資訊科技與GIS及GPS跨領域資通訊運用發展,達到行銷園區展演活動、活絡觀光及推廣教育之目標。
當遊客抵達阿里山後,APP整合行前規劃、行動導航及導覽等功能,建構互動功能高之行動式導覽系統,提供遊客旅遊前/中/後三階段之優質專屬遊程及導覽服務,讓遊客體驗智慧化園區所帶來的嶄新便利服務。

新內容

版本 1.2.9

遊園資訊內容調整

評分與評論

4.7(滿分 5 分)
93 則評分

93 則評分

winding0626

好用

內容充實,導覽功能方便。還可以提早知道阿里山花況。非常實用!

開發者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希望您日後繼續體驗更多服務!

小蚊子旅行團

介面設計具有美感,且簡單清晰

第一次看到將園區導覽與google地圖結合的方式,會讓遊客更能掌握所在位置及之後要前往的景點路線!

開發者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希望您日後繼續體驗更多服務!

不給可丟的球嘛~

3D實況很厲害

如主旨,很像走進阿里山的各展覽館,如果可以把展覽看板內容也都做出標註就更棒了,否則只能滑到看板畫面慢慢移動看內容。

開發者回覆

謝謝您的支持,後續將在逐步增加更豐富的內容,希望您日後繼續體驗更多服務!

App 隱私權

開發者「OmniGuider Inc.」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會與你連結的資料

系統可能會收集以下資料,但不會將其與你的身分連結:

  • 位置
  • 聯絡資訊
  • 診斷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你可能也會喜歡

山林日誌
導航
幸福公路
旅遊
大玩台中
旅遊
tripool 旅步 - 全台長途接送
旅遊
車床天地總圖
旅遊
iBus_公路客運
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