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農業防‪災‬ 4+

氣象&農業防‪災‬

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Systems, Inc.

專為 iPhone 設計

    • 免費

iPhone 截圖

簡介

氣象&農業防災,內容包括氣象資訊、災害預報、警戒區範圍、及作物防範建議,目前具備氣象警特報與作物栽培區災害示警兩個功能項。氣象警特報主要呈現中央氣象署公佈之颱風、豪雨、低溫及強風警特報,並以圖示燈號閃爍與否說明災害警特報即時狀態,點選圖示燈號,可瀏覽警特報內容與警報區域;作物栽培區災害示警以氣象署為上游資料來源,針對各作物專區的災害別,設定達致災警示標準門檻值,則經由手機推播警示訊息,災害警示以變換燈號顏色呈現災害發生程度,點選燈號可瀏覽警示內容,包含警示說明、災害現況及警戒區範圍。

新內容

版本 3.7

APP文字調整

評分與評論

4.9(滿分 5 分)
15 則評分

15 則評分

喜馬拉雅貓愛單車

App 隱私權

開發者「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Systems, Inc.」指出 App 的隱私權實務可能包含下方描述的資料處理。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開發者的隱私權政策

不收集資料

開發者不會從這個 App 收集任何資料。

隱私權實務可能因你使用的功能或你的年齡等因素而有所不同。進一步瞭解

更多此開發者的作品

行動水情
天氣
iSurveillance Mobile Viewer
工具程式
家屬聯絡簿
社交
全齡健康導航
工具程式

你可能也會喜歡

中央氣象署-e導覽
天氣
樂活氣象-中央氣象署
天氣
雲林縣環境資訊整合APP
天氣
天氣幫: 真人回報、天氣相機
天氣
中央氣象署Q-劇烈天氣監測系統QPESUMS
天氣
空氣品質
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