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暑期實習生結業 共同宣揚保安林的重要性播放

:::
201808/14
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為提供青年學子優秀的學習平台,並培育環境教育人才,特辦理暑期實習生培訓計畫。藉由系統性培訓課程的規劃與執行,引導來自台灣各地的大學生探究社會及環境議題,同時以保安林與海岸棲地保育為核心,讓實習生參與課程規劃與活動籌備,今年合計有9位實習生順利完成培訓課程,於日前辦理結業儀式。
今年,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以防風保安林的保存、維護及永續經營管理為主軸,帶領實習生將保安林防護自然災害之公共利益納入環境教育課程規劃中,期望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體認林務局重視並積極保育現有保安林之作為,並能於日後以更多樣的形式宣導保安林與海岸棲地保育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花蓮林區管理處亦辦理森林護管與林業技術實習,於7月底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實習課程,本次結業式亦請2名實習生共同參與,讓兩種實習類別的實習生進行課程內容上的交流。
花蓮林區管理處期待希望透過環境教育暑期實習生計畫,提升對社會及環境議題的敏感度,亦培養年輕人投入環境教育領域的熱忱及專業;同時藉由森林護管與林業技術實習,讓有志投入林業的青年學子,了解現今林業實務。花蓮林區管理處至今已培育將近百名實習生,盼望未來的環境教育與林業工作,有更多年輕人願意一起投入。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309 最後更新日期: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