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Aynomi愛南澳與南澳古道-發現森邊的好朋友步道展播放

:::
201810/19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輔導成立之「愛南澳生態旅遊發展協會」將於今(107)年10月18-21日首次參加臺灣戶外用品展,在林務局所推出「步道.部道-發現森邊的好朋友」步道展中,現場會有專人解說大南澳的自然步道與部落生態旅遊,現場還有不定時還有限量小禮物可以拿喔~歡迎前往參觀及分享!
近年來戶外活動逐漸蓬勃發展,而每年在南港展覽館所舉辦的「臺灣戶外用品展」更是戶外愛好者不可忽視的重要展覽,除了最新最潮的戶外用品外,更有意義的是林務局在長期輔導扶植與合作的原民部落之中,首次遴選出北中南東具有代表性之部落與古道遊程介紹,兼具自然生態及人文歷史的深度生態旅遊,尤其將展示南澳古道路線豐富的自然生態與周邊山村環境,歡迎喜愛戶外活動和原民文化的朋友們前往參觀,和我們一同賞步道、玩部落、找市集、聽故事,誠摯的歡迎您來共襄盛舉!
近年來強調友善環境與在地文化的深度旅行正夯!在林務局羅東林管處多年的陪伴支持下,宜蘭南澳在地部落青年與社區組織,串連組成「愛南澳生態旅遊發展協會」,並推出「Aynomi愛南澳」旅遊單一窗口品牌,期以深度旅遊的方式,帶動地方產業發展,同時守護珍貴的環境生態與文化傳承,本次戶外用品展即是向民眾宣傳大南澳地區生態旅遊已經規劃完成,並提供客製化之遊程,讓來玩的朋友可以體驗不同面相的生態旅遊。
相關資訊歡迎參考下列連結,「Aynomi愛南澳」官方粉絲頁「步道.部道-發現森邊的好朋友」活動訊息2018台灣戶外用品展活動訊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79 最後更新日期: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