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平地森林園區邀您彩繪迎新春播放

:::
201812/17
歲末年終,嶄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邀請大家呼朋引伴一同前來彩繪新春限定、個人專屬的繽紛漂流木,齊力為「生命寶樹」新年換新裝。
本次第七屆生命寶樹彩繪更新活動將以可愛、討喜的「彩蝶翩翩 甲蟲飛飛」為主題,由經驗豐富、解說風趣的環教老師-薛惠芳帶領,訂於107年12月29、30日上下午各辦理1場次,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事先上網報名(https://goo.gl/bme3oU,洽詢電話:03-8325141#269)或蒞臨現場候補,另因活動過程使用大量漆料,為避免危險,請10歲以下孩童勿單獨報名參加。當日完成彩繪後,園區志工會協助創作者與成品合影、上傳園區FB,並致贈推廣品(預定為「風箏」,圖樣為保育類動物-朱鸝、台灣黑熊、穿山甲、麝香貓、環頸雉、食蛇龜之一)。
花蓮林區管理處表示,「生命寶樹」是藝術家葉蕾蕾老師於100年開園時號召群眾、集體彩繪漂流木而成的藝術迷宮,希望人群穿梭於迷宮內,近距離地與大自然、藝術品親近地互動,加上此時此刻新春花海陸續綻放,景緻優美繽紛,歡迎大眾入園享受自然美景,並相約參與彩繪活動,讓生命寶樹在歷經大自然洗禮後,仍得以生生不息地為世人展演下去。(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入口處位於台9線255.7K附近,歡迎善加運用大眾運輸工具「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https://goo.gl/igJoSJ)入園,服務中心電話:03-8700870。)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237 最後更新日期: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