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三星大洲堤防植樹「廉」結島嶼生命綠活動播放

:::
201903/08
春天是適合種樹的季節,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宜蘭縣政府、水利署第一河川局、三星鄉公所108年3月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在三星鄉大洲國小及大洲堤防,共同辦理「創造宜蘭好生活‧延伸島嶼生命綠」植樹健走活動,活動中羅東林區管理處並設置「廉結島嶼生命綠」廉政宣導宣導攤位,邀請民眾共同參與活動,讓廉能施政連結植樹綠化,提昇全民清廉意識、改善地球居住環境,創造宜蘭好生活。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於每年植樹月期間,透過植樹、護樹、贈苗、企業認養等方式,規劃了一系列活動,要讓大家了解種樹好處多多,可調節氣候、淨化空氣、散發芬多精、水土保護、遊樂、保育、綠美化等功能。108年3月9日活動將於三星鄉大洲堤防植樹,並提供桂花、杜鵑、茶花等苗木計1,000株,民眾可持3張108年統一發票,並自備環保袋兌領苗木1株,所募集愛心發票將捐贈給宜蘭縣聯合勸募基金會,歡迎各地民眾,能夠踴躍參與植樹活動把樹苗帶回家。
108年3月9日活動現場除植樹及贈苗、健走外,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並設廉政宣導攤位,以「童玩戳戳樂」方式,將清廉反貪及保育護林等內容融入活動有獎徵答中,置於自製之「童玩戳戳樂」洞中,民眾自由選取戳洞,戳破洞口取出問題,並回答正確答案,即贈送宣導品乙份。寓教於樂之餘,也支持廉能政府共同守林護林,希望創造「清廉政府、清新空氣、清淨水源」的宜蘭好生活。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35 最後更新日期: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