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2019植樹月─關山工作站免費贈送苗木播放

:::
201903/11
  3月,草木蟲魚生機乍現,正是一年四季當中最適宜植樹的好時節,今年度林務局關山工作站於工作站前廣場辦理第一場贈苗活動。3月11日的早上9點,民眾提供3只手提紙袋或2張108年1-3月份的統一發票,即可兌換1株苗木,每人每次限領取6株。現場發送的苗木共有19種(喬木類、灌木類及香草植物類)近2,000株,中午12時前,即已請領一空。
  承蒙鄉親朋友盛情參與,估計領苗人次多達350人以上,募集到的提袋與發票後續將捐贈予臺東地區公益團體單位,以回饋社會大眾。雖然活動當天的天氣不慎理想,卻不減大夥熱情,盡情參與了現場除了贈苗以外的有獎徵答活動以及林業相關訊息宣導,現場還有薩克斯風悅耳的音樂演奏欣賞,熱鬧非凡。
  林務局關山工作站主任吳文雄表示,活動現場看見鄉親朋友們踴躍參與,響應一同植樹愛地球理念,以及自備裝苗袋或容器,充分落實減塑環保的具體表現,讓全體工作人員備感溫馨。也期許民眾領取苗木回家後,能本於惜物精神,珍愛照顧所有帶走的小樹苗,亦不枉費公部門所投入的育苗心力與經費。
  預告本站第二場(最終場)的贈苗活動將場地拉到原鄉地區─臺東縣延平鄉,目的除了提高當地居民可以就近領取到苗木的機會,也希望藉由來自各方的社會大眾熱情參與,促進地方觀光。
  林務局每年度皆有植樹月的贈苗活動,對於喜愛種樹、友愛環境的鄉親朋友們是一個大好機會,敬請把握於3月底前陸陸續續登場的贈苗場次,手刀前往。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04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