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知本自然教育中心辦理「露營體驗趣」 邀請您與孩子一起在森林裡學習播放

:::
201910/22
  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為臺東縣內得天獨厚的自然生態觀察場域,涼爽的秋日,森林景緻隨季節轉換顯得翠綠緋紅、錯落有致,歡迎到知本森林來一場戶外露營體驗吧!當星星升起時,在屬於一家人的移動城堡中入睡;在森林裡迎接晨光,走入森林浴步道,享受大自然提供的療癒感受。
  臺東林區管理處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為創造親子露營親近自然的特別體驗,將於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辦理戶外露營體驗活動。課程規劃包括裝備收納、露營體驗、夜間觀察、戶外炊煮及登山健行等戶外體驗活動,透過在森林中與大自然的真實接觸、走進野生動物的生活空間裡,學習與自然環境共處。
  本次親子露營活動日期為108年11月2日下午13時至11月3日下午14時30分(星期六、日),活動對象為親子團體,孩童以6歲以上為佳,每組(家)至多4人,共計10組名額。活動費用每人1,600元(含入園門票費、餐費、教學材料費及講師費等);學員需自備帳篷、睡袋、睡墊,中心亦有帳篷可供租借,每頂帳篷(6人帳)800元。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詳細資訊請至知本自然教育中心網站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或電話:(089)510961分機23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98 最後更新日期: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