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阿里山林業鐵路自109年4月2日起旅客應全程配戴口罩 體溫過高不得搭乘

:::
202004/01
   阿里山林業鐵路配合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已自109年3月21日起於各車站為旅客量測體溫,為因應清明連假來臨,大量旅客帶來之感染風險,自明日(4/2)起,旅客應全程配戴口罩,如經複測耳溫大於或等於38度,將勸導返家休養或協助就醫外,不得搭乘林鐵列車。
 
   阿里山林業鐵路及文化資產管理處(林鐵及文資處)黃妙修處長表示,為避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自4月2日起,請旅客配合全程配戴口罩搭乘林鐵,體溫過高的旅客亦不得搭乘林鐵列車,阿里山林業鐵路將於各站全面落實執行,以維護旅客健康安全。
 
   同時林鐵及文資處也再次呼籲,有感冒症狀或身體不適請儘速就醫,或於家中休養避免外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應配戴口罩,並提早到站配合服務人員量測體溫,以保護自己與他人健康。請多加利用車站及公廁提供之消毒酒精、洗手乳,隨時保持清潔,做好自我防護。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90 最後更新日期: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