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植」感上桌 木質餐盤DIY開放報名

:::
202108/31
  營造「植」感的高品質生活,花蓮林管處所轄池南自然教育中心將於9月25日(六)下午1時,在南華林業園區舉辦「『植』感上桌-木餐盤DIY」主題活動,以製作實用的植物造型木質餐盤,帶領民眾認識國產材的應用,接觸木材感受其紋路與溫度,拉近與森林氣息的距離。

  響應林務局推動兼顧社會、經濟與環境三面向均衡發展的國產材政策,以提升台灣木材自給率,促進台灣林業經濟與環境的永續性。林管處以餐桌上的木質生活為出發點,與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創作學系教師、亦是花蓮在地職人的黃福康老師合作,藉由手作活動,將國產材的多元應用與生活連結,讓民眾了解國產材的美與林產資源運用,創造永續林業生產的契機。

  9月1日上午9時起開放線上報名,名額15人,額滿為止,適合國中以上的學生與民眾。活動費用為999元起,皆含材料費、保險與課程費用,交通須自理。

  想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的頁面進行線上報名與匯款。提醒您,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即可登入報名。相關活動資訊可前往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或電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https://tinyurl.com/ftpb3pzf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678 最後更新日期: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