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中秋在家運動首選 「鰲鼓秋之森」手作體驗玩起來!

:::
202109/06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在中秋節特地舉辦「鰲鼓秋之森」活動,蒐集台灣常見的果實與種子等,讓民眾在連假期間也可以創作出秋意濃的樹木造型拼貼。只要在9月7-9日於「鰲鼓濕地粉絲團」臉書專頁完成線上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得到DIY材料包一份,中秋節除了在家動動嘴巴吃大餐,也來動動手指消耗卡路里,活動限量60份,免費參與,趕緊卡位搶名額。

鰲鼓植物拼貼 打造植物藝術新體驗
中秋節不但是闔家團圓的日子,也是感謝土地賜予萬物豐收的節日,而森林中的樹木也開始結實累累,呈現一片豐饒景致。「鰲鼓秋之森」以樹為概念出發,象徵種子與大地間的循環與生生不息,利用台灣常見的植物素材,拼貼出「樹」的意象,材料包不但保留種子原始的線條與造型,民眾更能在享受創作樂趣的同時認識台灣常見的樹木與果實。嘉義林管處表示製作過程簡單且饒富趣味,在家即可輕鬆完成,是款不分老少的手作藝術入門款。

活動參加方式簡單快速,60秒內便能完成任務,欲參加之民眾需在9月7日在「鰲鼓濕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ogupark)臉書上按讚並依照活動貼文之提示留言,小編將於9月9日抽出60名粉絲,每位粉絲可獲得材料包一份(活動寄送地點限台灣地區),活動詳情請洽專人服務電話東石自然生態展示館(05-36018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31 最後更新日期: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