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傾聽民意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案辦理公聴會

:::
202109/08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前身為「大雪山林業公司」,擁有60年代東亞地區最大製材廠,為全臺首先導入美式一貫作業之廠區,不同於國內其他日式風格的林業陳列據點。園區製材工業雖已停止營運,惟保留的大製材廠、燃料倉、鍋爐間、切片倉等林產工業設施遺跡仍有其獨特性,見證臺灣過去林業之發展,具歷史、科學、藝術之價值。
為保存過去大雪山林業公司林產工業的歷史脈絡,開創園區新生命與新價值,帶動木工藝產業發展,活絡地方經濟,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規劃依促進民間參與公共建設法,引進民間之技術、經驗、經營能力及創意,活化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提供優良之公共服務。期提高土地使用效能,促進周邊地區生活機能及經濟活絡,並增加就業機會。
為契合地方之期盼及廣納民眾的意見,並增進民眾對本計畫之了解,東勢林管處依據促參法第6-1條規定,於110年9月8日(三)上午10點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禮堂舉辦「公聽會」,立法委員江啟臣服務處、臺中市議員冉齡軒服務處、臺中市議員蔡成圭服務處、東勢區公所、當地里長、居民等皆到場參與及提供寶貴意見。透過此次公聽會蒐集各界意見,後續將綜整納入規劃評估,期望增進民眾對於本案之認同感,創造民眾、企業及政府三贏局面。
公聽會紀錄將於彙整完成後公開於東勢林管處官網,屆時歡迎參閱。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754 最後更新日期: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