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4088912
當月瀏覽人次:887596
累計瀏覽人次:18796982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25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優質番荔枝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結訓,果園管理技巧更上層樓

優質番荔枝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結訓,果園管理技巧更上層樓

按讚
49
瀏覽次數:464次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10)年10月13日至15日辦理為期3天的「農民學院-優質番荔枝栽培管理進階選修班」課程圓滿結束,參訓學員皆順利取得結業證書。
  本次參訓學員多已具備種植番荔枝的基礎知識,為強化其後續經營管理能力,課程特別針對番荔枝栽培管理進階技能及產業發展趨勢規劃,讓學員精進從農實力。除傳授理論知識外,也實地帶領學員操作番荔枝各項栽培技術,如剪枝、授粉、災害防範,以及災後復育等技術,以提升未來因應災害風險的能力,提升整體收益。經過三天密集訓練,相信學員必能掌握如何強化番荔枝管理知能及實務技術,為成為專業的經營者作好準備。
  陳信言場長提醒參與本次課程之農友,若日後有任何問題,可隨時與臺東場接洽,臺東場研究同仁將提供專業的服務與協助。有關農業技術之相關課程,在臺東場官網(https://www.ttdares.gov.tw)亦會定期公布最新活動及課程,歡迎農友隨時留意,並選擇符合自身需求的課程報名參加。
學員針對番荔枝栽培技巧熱烈討論
學員針對番荔枝栽培技巧熱烈討論

番荔枝授粉技術介紹
番荔枝授粉技術介紹

番荔枝修剪技巧講解
番荔枝修剪技巧講解

盧副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盧副場長頒發結業證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