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112890
當月瀏覽人次:1009892
累計瀏覽人次:17820951
最後修改時間:2024-03-28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社群經營怎麼做?品牌專家報給你知!

社群經營怎麼做?品牌專家報給你知!

FB 讚
99
  為增進青年農民對品牌識別規劃之概念,並瞭解社群平臺經營知識,強化產品之能見度及消費客群之印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10)年10月22日,於區域教學中心二樓會議室辦理青年農民品牌識別及社群經營課程。培訓對象主要為臺東在地青年農友,透過個案解析及教學,課程深入淺出,共計30名學員參加。
  臺東場指出,農友除專注生產優質農產品外,也需具備拓展多元銷售管道技能,惟多數在社群經營、品牌行銷上,較缺乏相關知識,常不知如何著手,或於成立個人品牌或建立社群平臺後,卻未見經營成效。本次課程設計期望藉由實務經驗傳授,協助青農儲備評估行銷成本是否符合經濟效益之能力。
  本次課程邀請巧遇有限公司蕭家明美術總監及盧家豪媒體公關授課,講授品牌識別規劃及社群經營概論。兩位講師以豐富的實戰經驗,從社群媒體發展趨勢至品牌經營規劃,逐一詳細講解,並藉由個案分享,激發學員思索自身產品定位與優勢,以擬定合乎所需的行銷策略。相信本次課程有助於農友提升社群媒體經營能力,認識品牌行銷意義,未來創造更大的商機。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勉勵學員
陳信言場長主持開訓勉勵學員

蕭家明美術總監教授學員品牌識別規劃技巧
蕭家明美術總監教授學員品牌識別規劃技巧

盧家豪媒體公關傳授學員社群媒體操作心法
盧家豪媒體公關傳授學員社群媒體操作心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