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臺東林區管理處舉辦「廉政風險與環境保育的規範與現實」專題演講

:::
202111/25
       為增進同仁法律知識與法紀觀念,有效提昇機關業務風險控管意識,本月23日臺東林區管理處特別邀請法務部廉政署南部地區調查組黃元冠組長前來處裡向同仁們進行「廉政風險與環境保育的規範與現實」專題演講,吳昌祐處長及各課室、工作站主管及技正等人員近50人踴躍參與。
       黃組長以他38年保育老兵的觀察,實際以三個案例故事當作教材,透過淺白活潑方式來剖析法規,從尋找達魯瑪克勇士談勞工安全,連結林務局各林管處生態保育環境保護業務特性,以深入淺出逐案解析說明,藉由故事介紹違反法令、不法利益及法律效果等內容,強化同仁認識廉政與業務風險控管,在執行公務期能落實廉政秉持誠信,充分瞭解法律明確規範,發揮勇於任事之精神。
       演講結束前,黃組長也與同仁們進行意見交流,更進一步分享理念:「公務員案件的處理是公務生涯的福氣,並期許凡是公務生涯中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都能讓大家成長,幫助找到職涯的價值。」臺東林區管理處同仁對本次專題演講講授內容均感到非常滿意,對於爾後之工作體認及業務推動均有相當正面助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09 最後更新日期: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