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羅東林區管理處榮獲111年度宜蘭縣推動辧公室做環保績優單位最高分

:::
202209/13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主辦「111年度宜蘭縣各級機關推動辦公室做環保」考評及輔導工作,經過實地考評結果,日前得獎名單揭曉,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成效優良,經評定獲得「績優單位」獎項的殊榮,為宜蘭縣各級中央級機關分數最高者達88分。

為落實地球永續發展,資源再利用的理念,羅東林區管理處以行政配合措施、垃圾減量及資源再利用、環境管理推動節能減碳及教育宣導等多面向的環保作為,有效推動辦公室做環保工作,培養同仁養成良好環保習慣,實踐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再利用、節能減碳、並營造優質綠美化的辦公空間,讓公部門都能打造淨源節流、低碳健康的生活環境。

111年度辦公室做環保績優單位頒獎典禮於9月13日上午11時,在宜蘭縣政府1樓縣民大廳辧理表揚活動,由縣長林姿妙親自頒發績優單位獎座,羅東林區管理處由秘書周真坪代表領獎。

這次獲獎實屬對羅東林管處環保作為上一大肯定,未來將持續推動辦公室做環保政策,引導同仁一起從個人居家生活到辦公綠生活,乃至日常生活都能落實節能減碳,建立起友善環境的生活態度。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75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