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嚴選臺東質感物產,感受在地食農風采 「縱谷百選V-select 100 MART快閃超市」,10/29-10/30兩日限定營業! - 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全球資訊網

愛臺灣
水保做好沒煩惱 農村幸福樣樣好
:::

嚴選臺東質感物產,感受在地食農風采 「縱谷百選V-select 100 MART快閃超市」,10/29-10/30兩日限定營業!

  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推動的「萬物糧倉 大地慶典」計畫,集結臺東特色物產,打造「縱谷百選V Select 100」的聯合品牌,並將於10月29日(六)~10月30日(日)推出特別企劃,在「臺東舊站特區」的臺東舊火車站月台上,打造為期兩天的「V-Select 100 Mart快閃超市」,希望將臺東最具質感的物產直送到消費者手中,讓民眾行旅臺東的同時,也把臺東的好滋味、好手藝「Take V Home」,延續行旅臺東的美好記憶。

  22個地方品牌,超過50 項風土好物 傳遞臺東萬物豐饒
  「V-Select 100 Mart 快閃超市」網羅22 個臺東地方品牌、精選食材、飲品、零嘴、醬漬、生活、工藝等6大類,超過 50 項農產好物共同參與,打造臺東嚴選良品超市。現場展售的許多商品更是透過「V Design」的改造行動,與6組設計師團隊合作,重新優化產品包裝,挖掘品牌故事,期待民眾透過豐饒的臺東物產,感受臺東山海孕育出的風土滋味與文化底蘊。

  8檔活動吃喝玩樂,感受臺東食農魅力
  除了匯集臺東的好滋味,「V-Select 100 Mart 快閃超市」也邀集地方上匠心獨具的生產者與職人們在活動現場與民眾互動,透過 8 檔手作、品飲與試吃活動,讓民眾有吃、有玩,還能從中獲得深度又有趣的食農小知識;精彩的活動內容包含稻草御守 DIY、搓愛玉體驗、臺東特色紅烏龍茶品飲及各類風土物產試吃,邀請民眾自備環保餐具,一起到月台上的超市同樂。此外,於現場協助填寫問卷還能獲得「最美味」的精緻小禮!

  消費滿額,限量專屬包巾、保冷袋帶回家
  「V-Select 100 Mart 快閃超市」更推出一系列的好康優惠:民眾只要於現場購買任兩項商品,即可獲得V-select包巾一條;消費滿666元,則贈送V-select保冷袋一只;消費金額滿千,現場還提供貼心的免費宅配服務。各項贈品送完為止,請民眾把握機會。
  更多有關「V-Select 100 Mart 快閃超市」的精彩內容,請關注「萬物糧倉大地慶典」臉書,進一步瞭解詳細的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astRiftValleyGranaryFestivities
  _________________
  \ V-Select 100 Mart 快閃超市/
  時間 | 2022/10/29(六)-10/30(日) 16:00-21:00
  地點 | 臺東舊站特區 – 臺東舊火車站月台 (東東市後方)
  __________________
  \8檔活動總覽 /

  - 10/29(六) -
  16:30-17:00 |【DIY】稻草御守 (石山部落)
  17:30-18:00 |【品飲】紅烏龍品茶新食尚 (新峰名茶)
  18:30-19:00 |【品飲】電光最大「咖」:爆咖啡 & 泡咖啡 (日出禾作)
  19:30-20:00 |【試吃】居家良伴:紅藜醬拌麵 (東方藜)
  - 10/30(日) -
  16:30-17:00 |【試吃】創意百搭:健康糙米餅 (東軒坊)
  17:15-18:00 |【DIY】愛玉搓搓樂 (痴愛玉)
  18:30-19:00 |【品飲】來喔,來啉紅烏龍!(阿山哥無毒小棧)
  19:30-20:00 |【試吃】絕對很香:椒麻臭豆腐 (尾餘記)
  * 【DIY】稻草御守及愛玉搓搓樂需事先上ACCUPASS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pdkMd,其餘六場平洋的試吃試喝活動,現場自備環保餐具即可免費參加!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活動內容1
活動內容1
活動內容2
活動內容2

發稿單位 臺東分局
聯 絡 人 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林國財(副分局長)
聯絡電話 089-323057轉5602
電子信箱 gt2136@mail.swcb.gov.tw
本篇內容給予您的感覺?( 請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