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社企挺在地 邀您來華山一起展望農村的未來 - 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全球資訊網

愛臺灣
水保做好沒煩惱 農村幸福樣樣好
:::

農社企挺在地 邀您來華山一起展望農村的未來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將於10月28日(星期五)假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館舉辦「2022農社企年會暨成果發表會」,邀請產官學、各領域專家及關心農村社區產業發展的民眾踴躍參加,共同認識臺灣農村,支持認同在地農業。

  本次「2022農社企年會暨成果發表會」除了展示農村社區企業經營輔導計畫之具體輔導成果之外,特地邀請數位發展部呂署長正華及台灣電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陳董事長顯立,透過專題演講探討未來農村社區企業發展之方向與展望,並邀請3位農村傑出女企業家以論壇形式探討「柔韌女力,如何在農村實踐社會價值」,同時辦理「2022農村社區績優企業表揚典禮」表彰企業在農村社區推動產業發展,維持社區永續發展之努力與貢獻。

  「農村社區企業經營輔導計畫」自106年度正式推動,至今已辦理6屆計畫輔導作業,在農委會各產業單位的協助下,培植在地企業或引入外部企業投資農村,建構以商業模式解決農村、農民與農業問題之產業價值鏈,續透過回饋機制達成農村社區永續發展之願景,為了讓社會大眾瞭解計畫輔導之成果,特地擴大辦理計畫成果年會,歡迎對農村產業發展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前往參與。

  活動期間為10月28日(星期五)10:00至16:00,地點為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4A館,活動詳情可至Accupass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以及水土保持局全球資訊網(https://www.ardswc.gov.tw)查詢。

10月28日專題演講與論壇流程
10月28日專題演講與論壇流程
10月28日資訊刊登
10月28日資訊刊登

發稿單位 水土保持局
聯 絡 人 水土保持局/副局長室/林長立 (副局長)
聯絡電話 049-2394300轉7030
電子信箱 changli@mail.swcb.gov.tw
本篇內容給予您的感覺?( 請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