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宣傳林業新政策 加強與林農之溝通協調工作

:::
202211/09
      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大溪工作站本(9)日於大溪區新峰里里民活動中心辦理「與林農有約」政策說明會,邀請林地承租人、當地里長、地方民眾參加,傾聽林農心聲。有鑑於大溪工作站轄區租地造林樹種以綠竹為大宗,針對此一地方特色蒐集租地造林常見問題逐一解答,並對解除林地後續計畫、續辦清理計畫、林下經濟推動等放寬規定進行說明,希望在森林資源永續的原則下,林農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合法經營林地。本次說明會另邀請桃園地方檢察署政風室主任鍾雅靜會同本處政風室宣導反賄選,藉由淺而易懂的的舉例說明及有獎徵答方式,加深民眾對於違法賄選之認識,杜絕選舉歪風。
      說明會由新竹林管處夏榮生處長率領所屬團隊,藉本次互動機會直接聽取林農實際遭遇的困難,並指示相關業務單位予以正面回應,當天約50餘位林農參加,會中林農對於林務局改善林地經營管理的務實作法,能夠促進租地換約效率且兼顧生計予以肯定。新竹林區管理處處鼓勵林農平常有任何林地管理疑義,可以主動洽詢大溪工作站相關承辦人員,及時解決問題,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8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