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企業善的循環挹注 肯定嘉義林管處造林用心

:::
202212/07
榮獲2021年品牌金鉑獎ESG績效管理企業-「檜山坊」帶動善的循環,繼去(110)年與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認養造林後,今年再度利用公司盈餘捐款嘉義縣番路鄉草山村國有林地造林1公頃,種下臺灣櫸、臺灣肖楠等樹種。5日檜山坊創辦人黃素秋、總經理李清勇等人在嘉義林管處課長康素菁陪同下,實地走訪認養造林地並立牌,對於政府部門積極用心呵護林木生長,相當感動並給予肯定,檜山坊身為ESG企業,本著初心「取之自然 回饋大地」,共同為愛護臺灣一同盡一份心力。

嘉義林管處指出,檜山坊去年認養位於嘉義縣番路鄉種植香杉的造林地,今年再度捐款認養臺灣肖楠及臺灣欅原生樹種的造林地,原來林地是遭占用墾植檳榔,砍除後選擇深根性樹種,對於土地的保護、水源的涵養是非常重要的。林管處相當貼心,除了帶領檜山坊到今年認養的造林地進行立牌活動外,也安排走訪去年認養的香杉造林地,看到原本才一丁點大的苗木在悉心呵護下,已長到百公分以上,一片綠意盎然、生機蓬勃,黃素秋當場感動落淚,肯定林管處對造林工作的努力及用心,表示會努力讓業績長紅再繼續加碼支持造林認養。

從111年開始,檜山坊將ESG概念進一步落實,透由每一筆消費金額,提撥至少1%進行植樹造林暨公益活動。嘉義林管處也相當感謝企業的肯定與支持,把善的循環擴大再擴大。美好永續的環境需要大家努力維護,歡迎有意願參與認養造林者,一起來為地球盡心力,詳情可上嘉義林管處官網/林務工作/捐款認養植護樹網頁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6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