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新年新玩法!雙流新森活系列活動給你滿滿芬多精

:::
202212/28
屏東林區管理處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為迎接跨年及元旦,於111年12月31日及112年1月1日將舉辦「2023雙流新森活運動」,兩日活動包含新森活市集、森日音樂會、雙流森呼吸闖關趣及森活小小觀察家等系列活動,現場集結25個品牌攤位,並規劃排灣族天籟原音饗宴,以及集點闖關活動,完成集點任務即可免費獲取限量好禮!最後加碼,甫獲第八屆國家環境教育獎—雙流自然教育中心,將提供免費溪流體驗活動。趕緊把握元旦假期,逗陣來同樂,活動詳情請上雙流FB粉絲專頁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liou.forest 。
雙流國家森遊樂區已經連續兩年辦理跨年及元旦活動,陪伴遊客一起迎向嶄新森活。今年度邀請了25個精選品牌展售野餐小食、工藝手創、友善生態及植栽花藝等攤位,並準備了5組排灣族演出團體,讓來訪遊客能在草地野餐之際還能享受部落原音。另外為了讓遊客更認識雙流森林的奧秘,現場準備了「雙流森呼吸闖關趣」,穿梭雙流森林闖關完成學習單任務,即可憑學習單兌換限量好禮;以及雙流自然教育中心於涉水區提供「森活小小觀察家」免費體驗活動,跟著環境教育教師的一同認識溪流中的小精靈。
屏東林區管理處表示,恆春半島溫暖的陽光適合國人避冬出遊,雙流2023新森活運動準備了豐富的活動內容,有吃有玩、有音樂、有穿梭森林體驗活動的新森活市集,最是適合全家大小同樂。誠摯邀請大家走入山林,共同感受群山環繞的漫活氛圍及南台灣特有的熱帶季風林生態景觀,還有雙流最迷人的溪流及瀑布,與隱身於山谷的中吊橋。歲末年終之際來一趟最有意義雙流新森活小旅行吧!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93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