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迎接2023 屏東林管處邀您 來最南端迎曙光 新森活市集音樂會 雲霧享品茶 森活淨零碳排

:::
202212/30
告別2022,我們為您準備好迎接2023好森的第一個連假了,揮別疫情後的最佳選擇就是來森呼吸,提升自我免疫力了,來吧!讓森林為您服務吧。走進屏東林管理處為您準備的不同的森林及活動,用森呼吸展開新年的第一天。
為迎接2023元旦連假期間,我們在所轄藤枝、雙流以及墾丁等國家森林遊樂區,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等,安排了一系列活動,為大家提供親近自然的森林場所,展開幸福健康的新年。
在國境之南有一日限定「2023墾森觀海迎曙光」小旅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觀海樓坐擁世界級360度山海景色,可一覽太平洋、巴士海峽、台灣海峽,三面環繞無敵海景,更是新年迎曙光的獨家景點,同時可享用華泰瑞苑GADUGADU秘境餐廳早餐,不容錯過迎接專屬獨特的新年。此外,首次與藍米克全人教育協會共同舉辦「海洋光呼吸藝術展」,感受嶄新的視聽饗宴。亦可順遊園區獨特擁有五十萬年形成的高位珊瑚礁石灰岩景觀和洞穴、茄苳巨木、銀葉板根、白榕林等自然景觀,更是知性與感性兼備!
擁有豐富負離子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給你滿滿的芬多精,迎新年於111年12月31日至112年1月1-2日辦理「2023新森活運動」系列活動,活動包含了新森活市集 𝘅 森日音樂會 𝘅 雙流森呼吸闖關趣 𝘅 森活小小觀察家。說走就走,𝟮𝟬𝟮𝟮年最後一天提早出發,以輕盈步伐出走,親近「雙流」這個擁有豐富芬多精原始步道和山谷吊橋的森林遊樂區,一起迎新 𝟮𝟬𝟮𝟯新森活,是放鬆身心的絕佳選擇。
位於潮州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是讓喜愛森林的朋友們在平地也可以感受森林的氛圍的地方。迎新年的第一天你也可以化身成為職人幫森林整理儀容,為您準備「森林理髮師」的課程,體會與森林共處,從為林木修枝的體驗與操作中,認識修枝、撫育前後的林木生長狀況,了解平地森林在自然碳匯所提供的服務,自己親手製作的木工藝品外,讓大家體會原來每個人都可以為淨零碳排盡一份心力,為新年注入一股新能量。
最後,享有南部小溪頭盛名,位居中海拔高度的藤枝國家森林遊樂區,我們邀請在地二集團部落於森濤平台推廣原生山茶及手沖咖啡品嘗體驗,讓遊客們身處雲霧中森呼吸,還可以品茶、咖啡,是迎接新年的一大享受。另外還鼓勵在地部落友善栽植咖啡、梅子、紅肉李、水蜜桃等農產品,也可以一起帶回家與家人分享喔。入園提醒,遊客需事先申請方式入園(每日限額800名)。遊客入園需自聯外道路16.5公里以步行方式前往,是新年伊始,就能開展鍛練腳力的好所在。
元旦連假各場域相關活動資訊,請至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ingtung.forest.gov.tw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09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