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元旦賞楓就到大雪山!雲海、楓紅雙重美景一次盡享~

:::
202212/31
經過這幾次寒流的洗禮,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楓紅情形約8成,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晚霞映襯嫣紅的楓葉,快趁元旦假期上山欣賞吧!
大雪山從東勢出發約1-1.5小時車程,楓樹種類以台灣紅榨槭、青楓、楓香、尖葉槭等為主,目前在林道沿途抬頭即可看到紅黃點綴的片片楓葉,到49K小雪山資訊站區域的入口,可以看到一株滿樹嫣紅的台灣紅榨槭搶佔大家的視線,讓人無法忽視,每到此處都會看到許多遊客駐足合影,歡迎您親自感受這美好山林秋色。
大雪山楓葉依照時序更迭,多種色彩輪替、交織成豐富的層次,抬頭可見楓樹的多彩繽紛,低頭可見落葉積累的浪漫紅毯,喜愛美景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現在正是大雪山雲海季節,飄散在山巒間的雲海、晚霞映襯嫣紅的楓葉,詩情畫意的浪漫美景,是大雪山的冬季風物詩篇。
欲了解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資訊,請上林務局「台灣山林悠遊網」大雪山FB粉絲專頁,或電洽大雪山遊客服務中心(04)25877901。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4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