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福兔迎春 中部國家森林遊樂區春節旅遊攻略

:::
202301/17
農曆春節十天連續假期,想好以何種活動迎接兔年的開始嗎?東勢林區管理處強力推薦,來趟森林小旅行,除了身心療癒外,還可以獲得開春小禮物喔!
東勢處轄下八仙山、大雪山、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在這個農曆春節連假期間,除大雪山及八仙山遊樂區除夕(1月21日)休園、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除夕及初一休園外,其餘時間皆正常營運,歡迎大家在兔年的起始,讓大自然陪你衝出新春活力!
東勢林管處表示,此次春節假期各園區皆有迎春活動:初一至初八至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並填寫問卷調查表,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每月再抽出2份精美禮品;初一至初四至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購買遊客中心內商品滿500元即贈送八仙山限定春聯1份(每日限量20份),另於遊客中心拍照上傳臉書及說出最喜歡的展區,即贈送八仙山限定紅包袋(每日限量50份);初一至初四至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並於官方臉書按讚,可至武陵山莊服務台領取限量小禮物(每日限50份);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目前有「樹漆器創作特展」,開園期間免費開放民眾自由參觀,展出期限至2月28日,民眾可多利用難得的假期前往。
為讓遊客可以輕鬆到達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該處於初二至初七提供免費接駁車,從豐原客運谷關站行駛至八仙山收費站及遊客服務中心,讓遊客免去停車煩惱,享受輕鬆自在賞景之旅。
八仙山、大雪山、武陵國家森林遊樂區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都是登山、森林浴、賞鳥和生態休憩的好去處!相關旅遊資訊,請洽大雪山遊客中心(04)25877901、八仙山遊客中心(04)25951214、武陵山莊(04)25901020及東勢林業文化園區(04)25774146詢問,或至各場域官方臉書、台灣山林悠遊網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3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