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啟動 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 深入校園與部落 即日免費預約報名

:::
202303/02
為加強校園生物多樣性主流化,林務局東勢林區管理處舉辦「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到校宣導服務20梯次,更搭配近期引發熱烈回響的「一隻黑熊之死」生態影片,帶師生從理性人熊關係,進一步了解野生動物保育、生物多樣性等議題,歡迎有興趣學校把握機會!
東勢林區管理處表示,本活動自即日起〜11月底(每週三),接受臺中市國民小學免費預約申請,有意參與本活動之學校,即日起至申請活動2週前以書面或電話向東勢林區管理處育樂課(04-25150855分機332), 20梯次額滿為止(含10所原鄉部落國民中、小學)。
東勢處結合政府、學校與民眾志工之力量及資源,辦理「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課程內容包括:生物多樣性概念、外來種的威脅、餵食及放生對野生動物保育影響以及正確面對野生動物的方式、如何避免人熊衝突及人熊共生安全宣導等,更搭配活動播放「一隻臺灣黑熊之死-711/568的人間記事」生態影片,透過臺灣黑熊的生命故事,帶領學生一同思索人與野生動物間如何理性共處。
東勢處所舉辦之「生物多樣性保育校園巡迴列車」宣導活動,透過互動學習讓學生了解生物多樣性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內容精彩豐富,讓學生能學習正確生物多樣性保育觀念,將保育理念推廣、深入校園與部落,活動相關訊息,歡迎上網查詢http://dongshih.forest.gov.tw/,或電話:(04)2515-0855分機332洽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06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