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南澳鄉植樹贈苗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
202303/08
2023年植樹月到來,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南澳鄉公所於112年3月10日(星期五)上午9:30將在南澳碧候村運動埸聯合舉辦「112年度植樹節-森活圈」贈苗活動,現場備有楓香、杜英、桃金孃、烏來杜鵑等台灣原生種苗木共300株提供民眾以紙本發票兌換,民眾只要憑112年1至3月紙本發票3張,即可兌換1株苗木(可重覆排隊),為促進南澳發展觀光農業段木香菇,羅東處特別贈送適合做為段木用的樹種楓香、杜英等苗木數量有限、換完為止,募集的發票將捐贈公益團體,讓民眾領苗植樹、營造綠美化生活圈的同時,也能發揮愛心做公益,共創森活圈。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配合今年植樹月主題「森活圈」,透過種植樹苗造林,讓大家一起來愛護環境與綠化家園,期望民眾共襄盛舉,為地球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羅東林管處呼籲,提醒領取樹苗的民眾,請自備容器或提袋,大家一起來減少塑膠袋的使用,落實減少垃圾並做好環保。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8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