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五結森活圈 植樹健走減碳新生活

:::
202303/05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與五結鄉公所於今(5)日在五結孝威德義宮及排水堤岸旁道路共同辦理「森活圈112年五結鄉植護樹暨親子健行活動」。現場由五結鄉鄉長沈德茂、立法委員陳歐珀夫人徐女士、宜蘭縣政府樹藝景觀所所長林志明、羅東林管處副處長鄧江山、多位議員代表及在地村長、社區與鄉民1500餘人共同參與。活動從幼兒園小朋友活潑可愛的迎賓舞開啟,現場有羅東林區管理處的植樹達人介紹植樹技巧,並提供原生植物之桃金孃、烏來杜鵑、山黃梔、桂花、含笑共1300株,以112年度發票3張兌換1株苗木,用每一雙手來綠化環境,達到節能減碳、愛惜環境也關懷地球的目標。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今年的植樹月主題是「森活圈」,活動呼應主題,透過每個人種下一株株樹苗,讓原本破壞的廊道一步步連接起來,形成一面國土生態保育綠色網路,共同守護臺灣生物多樣性。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4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