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享受臺東好好森活圈 臺東縣區域植樹活動及森活市集盛況登場

:::
202303/11
今(11)日臺東縣政府、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合作辦理的112年度植樹月區域植樹及森活市集活動在臺東森林公園盛大登場。現場包括臺東市陳銘風市長、立法委員劉櫂豪等多位嘉賓蒞臨。在主辦單位臺東縣王志輝副縣長、臺東林管處吳昌祐處長的陪同下,臺東地區指揮部、移民署臺東縣專勤隊、新生里及巴哈伊共好社區等團體80餘位好朋友一起在森林公園的綠地,種下灰背櫟、星刺栲、臺東龍眼、臺東石楠等原生樹苗,期待樹木長大提供綠蔭、也營造一個綠意盎然、舒適美好的森活圈。隨後活動現場也藉機頒發社區林業績優社區、森林巡護志工、山林巡護協力機關、山林救援人員及年度優秀護管員等多項殊榮獎項,表彰對山林守護及生態保育竭心盡力付出的夥伴,感謝他們持續的付出及支持;同時在現場魚貫展示的85個森活市集攤位,更吸引了近兩千餘位市民及遊客到場。

活動由青春熱舞帶動開場,稍後也由臺東縣政府準備了樹蘭、朱槿、紅芽赤楠、變葉木、矮仙丹及紅竹計3,000株供熱情民眾排隊索取,不到10分鐘苗木就被索取一空。今年的森活市集以森林療癒及五感體驗為題,邀集香氛、手作、閱讀、飲食及公益等不同主題特色攤位,為促進消費,主辦攤位市集現場消費滿額還贈送花苗、黑熊圓盤帽、水壺、環保提袋等多項好禮,吸引民眾為換取滿額禮而湧現選購熱潮。除了市集攤位買氣搶搶滾外,音樂表演也吸引不少民眾聚集聆聽。阿美族複音青春歌隊、視障薩克斯風表演家-卡布達漾、跪父樂團接力上場,最後由昊恩現場演唱野火、卑南族老民謠等歌謠,精彩的表演讓現場朋友們除了度過一個悠閒又愉快的周末假期外,也能參與區域植樹活動,也能帶回喜愛的綠美化植栽,一起營造共好共賞的臺東好好森活圈。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17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