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大武「森活圈」公益換苗活動-3月10日在大武工作站

:::
202303/13
    又到了呼朋引伴一起種樹的季節,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大武工作站於3月10日上午,在大武工作站站前廣場舉辦護樹及公益換苗活動,民眾攜帶發票並自備容器來換領樹苗,所得發票1,636張則捐贈給家扶中心及創世基金會等公益團體,大家一起以實際行動珍愛地球,共同維護美好「森活圈」。
    
    3月10日上午9時多,許多民眾早早便來排隊,手中握著一張張的發票,準備換領樹苗;活動開始,有些民眾發現帶來的發票不足以換領更多喜歡的苗木,便向一旁設攤的家扶中心及創世基金會購物,凡購物者,則由攤主贈送領苗卡,一樣可換領苗木!現場提供換領的苗木,計有烏柑仔、臺灣香檬、油點草、鐵線蕨、原生百合、毬蘭、越橘葉蔓榕、?梧、鯽魚膽、金銀花、月橘、白水木、土肉桂、毛柿、蘭嶼烏心石、黃連木、相思樹、茄苳等18種,都是臺灣原生樹種,大武工作站則準備大型看板,圖文並茂加上現場工作人員介紹,讓每位民眾都能換領喜歡的苗木。此外,大武工作站還以有獎徵答活動加強森林巡護、森林防火、保安林經營管理、造林撫育、國產材好、治山防洪及森林育樂等各項林業工作的宣導;在地家扶基金會、創世基金會及尚武社區發展協會的攤位也讓大家買的超開心!活動結束,共計收到發票1,636張,各公益攤位共收入13,400元,尚武社區發展協會則加碼捐出當日收入5%給家扶及創世等公益單位,少少的金額,卻是滿滿的愛心!

    臺東林區管理處感謝大家公益換苗活動,也呼籲民眾把握最好的種樹季節,共同維護優質的森活圈。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67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