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網頁置頂
:::
Menu
自113年1月1日
訪客人次:3863711
當月瀏覽人次:662395
累計瀏覽人次:18571781
最後修改時間:2024-04-16
:::

新聞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 > 臺東場辦理農業推廣人員訓練 提升影片拍攝及後製剪輯技能

臺東場辦理農業推廣人員訓練 提升影片拍攝及後製剪輯技能

FB 讚
73

  為增進轄區農業推廣人員手機拍攝及影片後製剪輯技能,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臺東區農業改良場(以下簡稱臺東場)於本(112)年3月24日,在本場區域教學中心二樓會議室辦理訓練課程,臺東縣各鄉鎮公所、農會之農業推廣人員及本場同仁,共計26名參加。
  臺東場陳信言場長表示,農業推廣人員為第一線人員,於辦理農產品推廣及政策宣導活動時,若能善加利用影像攝影技能並剪輯製作影片作有效益的傳播,對於協助在地農友提升產品曝光度,增加經營收益上將有非常大的幫助。
  本次課程邀請巨匠電腦池漢卿講師授課,傳授手機拍照攝影及後製剪輯密技,教導學員如何運用人、物像的構圖解析及視覺動線的規劃等拍攝技巧,俾讓主題忠實展現。除讓學員熟悉軟體介面外,課程也實際進行影片剪輯,包括影像輸入、轉場特效、字幕上傳、音效配樂、濾鏡運用及成品輸出等技能,讓學員更瞭解影片後製重要程序及應用,往後在推廣業務上更能得心應手。
盧柏松副場長主持開訓
盧柏松副場長主持開訓

講師傳授手機拍攝技巧
講師傳授手機拍攝技巧

透過實作剪輯練習,更能強化學員學習效果
透過實作剪輯練習,更能強化學員學習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