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研揚科技、醫揚科技參與森林永續行動,與羅東林管處共創森林公益夥伴關係

:::
202303/27
研揚科技及醫揚科技與羅東林區管理處持續合作4年的國有林造林工作,今年度認養新北市瑞芳區之造林計畫,總共種下鐘萼木等特色原生樹木,發揮科技業之企業社會責任,關注森林公益、邁向永續環境里程碑。

研揚科技及醫揚科重視環境永續的目標,秉持在執行營運過程中,盡最大努力減少對人類健康與環境之不利影響,並連續4年與羅東林區管理處合作,捐款執行於國有林造林計畫,已完成4公頃之造林工作、栽植將近六千株如大頭茶、紅淡比、紅楠、光臘樹等蜜源植物,今年更於瑞芳區的國有林地種下鐘萼木等特色原生景觀樹種,除了營造蜜源森林,更創造森林生態系多元服務價值。

近年透過羅東林管處極力推廣公私協力造林工作,吸引願意為環境付出的民間團體認同並投入捐款造林認養工作,透過企業主管和員工的關注,認識森林的公眾效益,達到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協力促進永續願景。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31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