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玉山金控以行動倡議森林生態復育工作,與羅東林管處建立多元夥伴關係

:::
202303/24
玉山金控已連續5年與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合作,配合森林復育之造林計畫,累積捐款超過760萬元完成30餘公頃之造林工作,號召玉山志工以實際行動倡議造林復育生態、響應愛護地球。

由玉山經營團隊號召玉山志工3月24日在台北市陽明山區的水源涵養保安林進行植樹造林活動,該保安林之設立已超過百年,主要目的為提供北投及士林等區域之居民飲用水、灌溉用水及維護大屯山一帶自然景觀。本次植樹活動中栽種了在陽明山區分布的特色景觀開花植物馬鞍樹及低海拔原生樹種紅淡比、紅楠、大頭茶等,除了發揮森林水源涵養功能外,並營造生物多樣性豐富之蜜源森林。

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近年來透過民間參與的力量及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讓林務局的各項造林工作除了達到聯合國永續發展保育陸域生態的目標外,更建立了多元的夥伴關係,提高森林的公眾效益。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20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