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112年度世界地球日南投縣福興植樹活動」 廉政機構跨域整合廉能植樹愛台灣宣導

:::
202304/22
南投林區管理處會同南投地方檢察署、南投縣埔里鎮公所等廉政機構,於4月22日配合南投縣政府在埔里鎮福興溫泉區遊客中心辦理「112年度世界地球日南投縣福興植樹活動」,設置「廉能植樹愛台灣」宣導攤位,採「趣味競賽」、「有獎徵答」等遊戲,以寓教於樂及豐富活動型態,達到「檢舉貪瀆不法」及「植樹護樹」等政策目標。
本次活動廉政機構採「跨域整合」方式,由中央機關與縣市鄉鎮政風機構,聯合設置「反貪廉能」宣導攤位,除提供政府最新廉能訊息,並能直接受理民意反映案件。本次攤位各單位共預備500份廉政宣導品,為整體植樹活動的最熱門攤位。
南投林區管理處處長李政賢表示,藉本次活動誠摯邀請民眾攜手種樹、護樹,在營造綠美化生活環境時,也將肅貪廉能的種子深植民眾心中,讓廉潔意識融入民眾日常生活中。林管處政風室政令宣導吸引民眾參與
回列表
瀏覽人次:140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