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青出於藍-草木染」DIY 5/22開始報名

:::
202305/17
   花蓮林區管理處池南自然教育中心6月10日(六)下午於青陽農園舉辦「青出於藍-草木染」親子療癒活動,歡迎報名體驗DIY藍染樂趣,搭配下午茶時光,沉浸在藍色奇幻世界與歡樂時光。

   林管處積極推動「適地發展林下經濟」政策,在森林保育及國土保安的前提下,依據林地環境特性,發展森林副產物,兼顧山村居民的生計,使自然資源永續利用。活動以今年新納入林下經濟的品項-馬藍為主要材料,邀請青陽農園葉美青老師教學,運用馬藍將白布轉化為迷人的藍寶石色,感受手作與大自然的美好。

   活動名額20人,額滿為止,適合幼稚園大班以上親子參加。費用為649元,含講師費、材料費、下午茶、保險與課程費用,交通須自理。另有親子優惠方案,詳見報名網頁。

   5月22日9點起開放線上報名,請上台灣山林悠遊網池南自然教育中心頁面(https://tinyurl.com/2ze9k54j),首次使用報名系統者,須先註冊為會員。相關活動資訊可掃QR碼,或查詢池南自然教育中心臉書粉絲團,亦可電詢中心教育推廣組(03)864-1594#15。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115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