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臺東林區管理處第3期國家森林調查監測志工招募開跑囉!

:::
202305/19
       臺東林區管理處國家森林調查監測志工自106年起成軍,現有19名志工服勤,協助本處辦理森林巡護、森林資源調查、濫墾及盜伐採等不法林政案件之通報工作,並多次參與淨山、淨灘等活動,以行動支持生態環境保育,功不可沒。

       臺灣山林幅員遼闊,為擴大社會參與並強化森林保育工作,本處今(112)年度預計再招募10名18-65歲的志工夥伴,於本處轄管國家森林區域及其他經同意協助林班地之步道系統範圍內,從事防範盜伐巡視、支援偏遠巡視、貴重木及森林資源調查、步道設施巡視及其他行政協助等項目,共同守護森林及環境資源。

       本期招募日期自即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相關招募資訊可於林務局臺東林區管理處網站( https://taitung.forest.gov.tw/ )-業務公告區下載報名簡章或於112年6月11日至本處鯉魚山保安林市集招募攤位索取相關資料,相關問題請電洽089-324121轉分機313,期待更多有志於投入森林資源保育、熱愛大自然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附件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志工招募報名表 pdf pdf 檔案大小:133KB 下載次數:444
第3期志工招募簡章 pdf pdf 檔案大小:290KB 下載次數:382
回列表
瀏覽人次:475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