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山櫻花盛開 限定款櫻花凹豆杯限量推出

:::
202402/03
天氣回暖,山櫻花紛紛綻放,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臺中分署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也迎來初春盛開的山櫻花,點點緋紅的櫻花已攀上枝枒,為即將到來的春節迎來一道紅色喜氣。為了迎接櫻花季,該分署特別推出八仙山櫻花季限定款凹豆杯,除了限量販售,只在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才能買到!想收藏浪漫櫻花美景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谷關地區,為中部地區的賞櫻秘境,受到前幾波寒流的影響,天氣暖和後,園區內的山櫻花已盛大綻放。沿著八仙山林道兩旁櫻花迎賓,遊客中心及親水區周邊、小櫻花林等多處賞櫻景點,區內的桃花、李花也爭妍比美,浪漫粉紅夾雜著雅致純白,別有一番景緻。搭配友善的天籟步道、十文溪景觀及親水設施,非常適合安排一日賞櫻森呼吸之旅。
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也趁勢推出八仙山限定的櫻花款凹豆杯,採用3年以上桂竹製作,粉嫩漸層配色,搭配櫻花雕刻圖案,結合園區浪漫的櫻花美景,歡迎大家將這份森林的療癒幸褔回憶帶回家,此款商品限量發售80個,每個售價580元,搭配現有山鳥版凹豆杯,絕對是今年情人節禮物的最佳首選。
趁著春暖花開,林業保育署臺中分署邀請民眾走入山林,舒緩身心靈,預約一整年的健康。八仙山森林國家遊樂區亦設有小木屋住宿及提供餐飲服務,訂房、餐點請洽台中商旅八仙山莊:04-25950266。園區旅遊資訊請洽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遊客服務中心:04-25951214。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57 最後更新日期:202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