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2024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優惠券 迎春熱賣

:::
202402/06
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嘉義分署113年2月6日起推出「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優惠券」限量套票,以阿里山豐富生態物種設計的票券,搭配園區4種優惠折扣,實用又值得收藏,每張優惠套票販售40元,即日起歡迎來到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民眾到遊客服務中心購買,千萬不要錯過專屬阿里山的限定優惠好禮。

新年新氣象,龍年好運到,嘉義分署於新春期間推出優惠券4大超值折扣方案,包含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門票(適用於全票300元、國人全票200元及一般優待票150元之3種票種)、祝山線遊園車來回票、「阿里山生態旅遊協會」解說導覽服務及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商品(單筆購物金額超過500元以上),4種優惠方案皆可折價50元,不論是新年期間、賞花旺季或是一般平假日皆可使用,民眾只要購買40元的優惠套票,即可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用200元的超值優惠內容!

嘉義分署表示,優惠套票可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享用多元優惠方案,而票券圖案則是以阿里山的豐富生態物種作繪圖設計,如帝雉、黃喉貂、水鹿、栗背林鴝、松鴉、臺灣朱雀、青背山雀、阿里山龍膽、阿里山繁縷及阿里山油菊等動植物物種,非常值得保存留作紀念,優惠使用完後可當作獨家收藏品。春節期間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不打烊,歡迎民眾到阿里山吸收芬多精,增加走春的景點行程,現阿里山旅客服務中心販售多種獨創文創商品及林下良品產品,有興趣的民眾可挑選喜歡的商品及伴手禮,為難得的旅程留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有關「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優惠券」相關資訊可追蹤臉書粉絲專頁「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相關貼文。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48 最後更新日期: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