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

春節假期臺東市區鯉魚山步道局部管制進行優化工程 請民眾切勿進入工區

:::
202402/06
    林業保育署臺東分署為提升遊憩品質及維護遊客步行安全,於今(113)年1月8日起至8月31日辦理「鯉魚山步道設施維護及優化工程」,施工期間將分區封閉辦理施工,預計於8月31日前完成工程並恢復全面開放。

  鯉魚山是臺東市區的著名地標之一,更是臺東市民登山健行的熱門步道,山頂觀景平台視野極佳,可俯瞰臺東市區與太平洋,遠眺都蘭山,天氣晴朗時能將綠島及蘭嶼島盡收眼底,然因步道長年使用,部分設施出現鏽蝕、損壞等情形,為確保民眾登山安全,臺東分署將進行維護優化工程。

  本次工程,針對老樹休憩區、鯉首觀景平台、鯉魚亭、鯉尾平台等觀景平台,及步道路面納入維護及優化範圍,以提供民眾更安全的登山環境。

  施工期間,本分署於各入口處公告封閉施工區域及封閉路段,並於各施工區域圍籬張貼警示標語,請民眾遵從管制規定,切勿擅自闖入工區,免造成意外。步道維護優化工程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後續開放情形及步道相關訊息將公告於台灣山林悠遊網 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查詢。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34 最後更新日期:202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