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走進大自然 探索生態之美

你農我農,農林蜜意逗陣來領苗,耕耘好未來

:::
202403/02
立春後正是農業春耕的最佳時節,也是適合植樹的季節,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臺東分署成功工作站為鼓勵農友,在這個季節也能「一起集點樹」,3月2日特配合長濱鄉農會在長濱國民小學舉辦的農民節慶祝活動中,辦理贈苗活動,邀請農友鄉親逗陣領苗,耕耘好未來,獲得與會的農友及鄉親熱烈支持。

回顧今日盛況,一早現場就已經大排長龍等待兌苗的民眾,贈苗方式除了以113年1-3月紙本發票2張兌換1株苗木外,還可上網至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臺東分署FB粉絲專頁按讚,即可獲得苗木1株!因此早上9時30分活動開始後,700株包含臺灣海桐、野牡丹、臺灣樹蘭、烏心石、土肉桂……等15種臺灣原生樹種苗木,很快就兌換一空了,尤其是一些明星樹種如含笑花、金毛杜鵑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愛。

此次藉著農民節慶祝活動辦理贈苗,除感謝辛勤勞動的農民外,呼籲大家多多種樹,營造良好森活圈,共同維護綠色生態,並請農民鄉親種植農作物外,亦可將劣化或閒置土地植樹造林,讓農林業能共榮發展,讓生態環境更加良好!
相關照片

下列為本網站使用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回列表
瀏覽人次:25 最後更新日期:2024-03-02